清晨,週末,一個人的辦公室,空蕩盪,只有我一個人。人還有些迷糊,困倦,或許昨晚的酒精反應未了,感覺就像是做夢一樣,身臨其境。
  
  音響播放著一首讓我顫動的歌。那是在一次路過繁鬧的城市大街CD店,聽到信樂團《挑釁》,那冗長而宣洩高亢的嗓音把我的心顫動了。喜歡它的旋律及點點觸動人心的音符,我的心弦被觸動,情感與歌聲融合在一起,為之共鳴。孤獨的背影,落寞的眼神,那是的曾經。我的情感在那一刻得到宣洩,一直以來壓抑許久,給我一把麥克風,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宣洩,塵封在內心凝固的情感瞬間被融化。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放縱一回,狂妄一回,宣洩一回,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時間,不想被誰打擾。思考,我一個人的時間,過去與未來,雙重壓力。人,生活得有些累,有些乏味,靜靜思索,我的人生方向與目標。曾幾何時,為自己訂立的目標和成績,一切恍然隔世。壓抑的情感,暗湧,澎湃,糾結,掙扎;安靜的遐想,未來與過去是否會重疊;殘留的憂傷,餘溫未了,經不起你的挑釁。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盡情投入,盡情狂然,盡情把情感宣洩得淋漓盡致,不要再讓支離破碎的心苦苦支撐。如果還有明天,是否還會回到過去。不想再這樣下去,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如果還有目標,不願墮落頹廢的交織,伴隨我。如果還有感知,改變自我,一切可以重新開始。
  
戒不掉的思索,抹不掉的情感;
  
思索與情感並存。
  
關於生活,有太多無言,一顆心慢慢變得平常坦然,知足是簡單的幸福。
  
我的人生我的故事。
  
生活,工作,其他。慢慢把我的寫作激情和靈感摧殘得快一無所有。思索,如果我的人生,沒有文字,一片空白,如同孤魂野鬼。
  
文字,慢慢離我遠去。
  
我的讀者越來越少。
  
再也不是當初那個揮筆舒暢,筆風張揚、靈感突至的阿澤了。
  
過去的文字,成為永恆的銘記。
  
有些時候,變得很倔強,為自己喝彩。
  
過去,是我的墓誌銘,寫不完的故事。
  
五月天《倔強》又一次感動我的心,我的心久久不能自拔。
  
戒不掉的想念,一切已是物是人非。
  
戒不掉的情感,總在不經意間被撩動。
  
戒不掉的思緒,飄蕩在無人的街。
  
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放縱的心,我的倔強,盡情狂妄一次,誰伴我闖蕩。
  
戒不掉的倔強,不會對自己妥協。
  
關於未來,一切值得期待。
  
嘮叨絮筆,只言片語。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The One With The Sonogram |Set to work in the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