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愛上了,是那麼忘情地投入,你把你的時間、精力,還有無窮無盡的想像全都忘乎所以地投入到愛的洪潮中,暫時忘掉世俗的非議。我們手牽著手,纏綿的愛意裡是傾訴不完的終生相依air conditioner cleaning

幸福的眩暈中牢牢抓住你的手,你睜開黑色的大眼睛,我們共同望著不知名的遠山,那些閒散慣了的白雲,內心裡有一些萌芽的幸福,一點一點漲潮著這個燥動的季節印刷公司
  
有一段日子,我就坐在那片墨綠色的齊人高的玉米林外的草坪上,那些被雨水反复沐浴的小草在我的身體下柔軟地支撐著。有時我就乾脆想著一片草,一片墨綠色的草坪,天空掛滿黑雲,天地間一片灰暗。這時候的草坪被黑色的天地渲染得沒一點安全感。

睡草坪的時候應該年紀還小,天氣晴朗,我牽著牛,牛兒搖搖愜意的頭,偶爾得意忘形地“哞”地叫幾聲。那時的雲是潔白的,肯定適合做我們心愛人潔白的裙子。那些潔白的雲層就這樣長久地進駐我的心靈,便成了我一輩子相依相偎的情人。

那些齊人高的玉米林一到夏天就都得意地狂長著它們不容易滿足的腰肢。母親也曾站在齊人高的玉米林裡一臉欣慰。我看過她幸福的汗珠,被綠色的玉米林引誘得亮晶晶的汗珠hair loss

現在站在齊人高的玉米林,母親的話語正被調皮的風一點一點刮走。恍惚之間,思念在心間流動。
  
知了被夏季的煩躁吵醒,現在它們也開始在田間地頭的葉密深處大聲歌唱。它們的歌聲把夏季的熱鬧推湧到高潮。歌聲讓一些路人愜意而歸,讓一些農人把日子的辛勞一把抹掉。
  
我立在田間,也想做一名歌者。你和我,都愛陽光!

Carrie's old school friends' coming|A letter from Mer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