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地活著,就會時時有事做。很多人總埋怨成天累個不停,嘆息命苦。其實,有工作不是不幸,而是一種幸福。人最大的悲哀,不是怕做事,而是怕沒事做。沒事做了,覺得日子過得很慢,生活十分空虛。卑微的人,成天為了生計奔波忙碌,努力工作,即使累也很充實。比起那些條件優越、成天無所事事的人,活得更快樂。有個英國老婦人,在她重病自知時日無多的時候,對世人聲稱:現在別憐憫我,永遠也不要憐憫我,我將不再工作,永遠永遠不再工作HTC One
  
卑微地活著,就能好好愛人。詩人白朗寧寫道:“他望了她一眼,她對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甦醒。”卑微的人,更懂得愛人,珍惜友情,體貼家人,呵護愛人。生命中有了愛,就會變得煥發、謙卑、有生氣,新的希望油然而生,彷彿有千百件事等著我們去完成。有了愛,生命就有了春天,世界也變得萬紫千紅facial honey sugar mask

出身有貴賤之分,活著有尊卑之別。一個人出身高貴,未必就是一件好事。一個人活得卑微,未嘗就是一件壞事。賣草蓆的劉邦反而打敗了有高貴血統的項羽,原因多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劉邦的卑微出身,讓他懂得百姓的疾苦,有一顆寬厚仁慈的心。秦二世三年十月,劉邦破咸陽,取得了滅秦鬥爭中的重大勝利。部將樊噲勸他住秦皇宮享受一番。他斷然拒絕coolnee。 “天下苦秦久矣。”劉邦這句話,感動了秦國的老百姓,贏得了廣泛擁護。美國前總統林肯是一個鞋匠之子。在競選總統時,他對羞辱他的參議員說:“我會讓你們知道,我出身卑微,但人格高尚。我卑微,我不覺得可恥,反而覺得是件好事,我會以此激勵自己好好工作。”

世間萬物,芸芸眾生,都是卑微的,卑微地活在這個世界上。所謂高貴,只是一件讓外在包裝華麗的外表而已Nokia Lumia。人,只有心靈的卑劣和崇高之分。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的無憂無慮,只有樂觀主義;也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的一事無成,只有杞人憂天。卑微,構築了這個平凡的世界;卑微,選擇了那些敢於超越平凡的人;卑微,孕育了萬物生靈;卑微,也孕育了不朽的偉大筷子故事

卑微因生命而存在,生命因卑微而鮮活。

菲傭|二手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