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笑聲在昏暗的空間裡游盪,久久不息。

你竟然如此不知好歹,那麼你只有死去!你語氣冰冷,眼神充滿邪惡白酒

我依然在笑,我發覺面對死亡我竟然如此坦蕩,我寧可驕傲地去死,也不願卑微地活著。

而你,只是抄襲了我的容顏,卻永遠抄襲不了我的靈魂清潔服務
  
你永遠無法續寫我的傳奇!永遠!永遠!哈哈哈……

劍刺進我胸膛的那一刻,我醒了。
  
周圍依然黑暗,可佛卻在我面前微微含笑。
  
你懂了嗎?佛問。
  
我懂了!我真的懂了!我點了點頭。

不要怕遇到黑暗,不要怕遇到不公平,人生難免坎坷,但只要堅信光明與正義的存在,那麼誰也無法阻擋你鑄就傳奇。佛誠懇地說商務中心

我閉上雙眼,雙手合十,感謝佛的指引。
  
再睜開眼,佛已經離去。而我面對茫茫黑夜,釋放無盡笑顏。

我相信明天是個艷陽天,明天也是一個新的開始。面對挫折與不公平,我不會退縮,而是坦然面對。

文字是我的夢,也是我心中神聖的信仰,我會努力書寫我的篇章,鑄就我的傳奇,哪怕遇到任何抄襲,我也不怕,因為我的每一篇文章都賦予我的靈魂Wine Glasses
  
我繼續睡去,安眠colordays |longtimenosee |tickck |smmoth |smmoth |bigbig |Firstofmay

二手冷氣機|影婚紗相|外景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