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不缺的就是夢,對未來的天真憧憬。說白了,也他媽就是無知無恥。但,我肯定不能辱罵自己。所以,才說是年少的夢。也怪,老子年少時有很多夢,高尚點的夢,是當警察或者做有錢人。低賤點的比如做詩人,當老師。諸如此類等等。反正就是夢,虛無飄渺的,可以摘星星,可以捧月亮。當然,夢也可以讓我去見鬼。附加一句,做白日夢呢。

時間如風,一去不回。很漫長的一段時間,我從未放棄過那內心的夢。我一直追逐著,哪怕頭破血流、尸骨無存。哪怕最親近的人都對我早已失去信心,哪怕一些敵人對我無休止的咒罵與嘲笑。我仍生然生身不息。我認為我是有思想的人,我不與你們一般見識。哪怕你們說我是瘋子,說我不合群食品標籤

我一直認為我需要跟著自己的思想走。羙歲埗姷泰因為有得必有失,我不能兩全其美。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是很公平的。起碼它不會讓我借用了銀行高利貸不還。我埋頭苦干,不辭勞累。繼續追逐著夢。我發現下我追逐夢想的路上,好人還是很多的。即便我已記不清遇到了多少壞人。當然,我對好人和壞人的定義可能和大多數人有點區別,也許我的定義是最原始的,誠然,我不敢這樣認為。畢竟現下人們總是喜歡以另類視角去定義一些東西。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比如網上的一些東西,一天我遊覽網頁,看到兩個字,“神馬”。說句實在的,我被深深吸引了,因為我以為是非常“給力”的馬。我特喜歡看動物世界和一些不現實的東西。當然,你知道的,我失望了。“中國的文字博大精深啊”。

當然,上面敘述的這個例子跟我的夢想八竿子打不到一撇。我繼續夢著夢。跟很多有著蓬勃朝氣的年輕人一樣,不懼艱難險阻。死了也要愛著夢。其實我就是一個有思想的**。我用**這個詞來形容自己實非我所愿。以前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高人。我當著最高尚的頭班,農民工。我做著最被人們讚揚的人,善良的人。我懷揣所有人都有過的經歷,做著夢,高尚的夢。然也,我知道我抬高了自己。盲目自傲。所以我摔的很重。其實也沒多重,也就那些老掉牙的字眼,夢碎了,心死了...去他媽的,這不人還活著嗎bars in hong kong

人們說不要臉皮,沒有什麼出息,沒有良心的人是**。卑賤,低賤。所以我是**。但是這個稱呼人們說不好聽啊,這不,我得給自己包裝包裝,所以我說自己是有思想的**。

說到夢,我不得不提我曾經做的一個夢,是睡著後的夢。我夢見自己是一顆草,就是那種風一吹,雨一淋就會連根拔起的柔弱小草。可是他媽柔弱還不算,我竟然扎根在一塊大青石的小土堆上。還洋洋自得的迎風飄揚,哼著自認為美妙的歌聲。瀟灑的度著迎接日出,坐觀日落的日子。曾經有人從我身邊走過,它試圖改變我,讓我另謀出路,去扎根大地的泥土上。說我以我自己的模式和思想生活下去是不行的,即便我自己認為很高尚。我說我的生命站如青松不倒,堅韌挺拔,難以被人撼動。我才不與它們同流合污。他媽我話還沒說完呢,就來了一群彪悍的壯漢。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我撂倒了。去你媽的,還如青松不倒,真以為自己是沙漠裡的仙人掌啊,老子不給你水,看你活。我還在掙扎,我不會倒的,即便我到了,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站起來。我萬般不服。我大喊,我是一個有思想的人,我要用我的思想去讓更多的人站起來。我的話語淹沒在呼嘯的狂風中,墜落在傾盆的豪雨中香港婚宴

夢醒了,媽的,窗被吹開了,外面下著大雨,吹著狂風。我關上窗繼續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