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淡淡的寧靜。
我喜歡淡淡的風,帶著泥土的清香,輕輕拂過臉龐,狆甴粄茬讓我的心感到寧靜安詳。我喜歡淡淡的雨,悄悄灑落,紅了桃花,綠了柳林,一夜之間豐潤了纖瘦的小河蕩起了多少甜美的笑窩。
我喜歡淡淡的問候,帶著真誠,讓你感到喜悅溫馨,忘記了許多鬱悶。我喜歡淡淡的綠茶,冒著淡淡的霧氣,蘊涵了淡淡的哲理,引發你去思索品味。
我喜歡人與人之間淡淡地相處,不會太累,也沒有那麼多顧及,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我喜歡淡淡的文字,流淌著飄逸和純真,有如潺潺清泉洗濯著疲憊的心靈;
我喜歡淡淡的流雲,自由飄浮在蔚藍的晴空,猶如我淡泊平靜的人生。我喜歡在淡淡的月光下看淡淡的星星,那麼一眨一眨,就像無數調皮的小眼睛。
我喜歡淡淡的顏色,不要那麼絢麗鮮豔,像早春開著的淡粉色的櫻桃花清清淺淺。我喜歡淡淡的話語,沒有殷勤也沒有心機,只那麼一句淡淡的祝福就能讓人感動無比。
我喜歡在淡淡的雨中閒步,任微雨潤濕衣襟,看青翠的遠山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霧。我喜歡在淡淡的黃昏隨意徜徉,看晚霞逝成一抹淡淡的嫣紅。嘈雜的世間有多少無奈呀,城市就像一個鎖人的樊籠,何不放飛淡淡的心情,走進自然,親近山水,去感受那種淡淡的意境。
呵呵,我發覺我一直都在嚮往這種淡淡的感覺,腦海裡總是流淌著淡淡的思緒。
我從那淡淡的遠方走來,淡淡的霧色遮掩了我淡淡的足跡。俯身摘一朵淡淡的小花,晨曦中傳來悠揚的愛爾蘭風笛——漫步神秘園。童年的村莊已漸漸模糊,驀然回頭竟走了這麼長的路,依稀只看見楓樹還站立在河畔,蕙草搖曳在煙水迷濛的汀洲。
我想我還將淡淡地走下去,一路收集樹葉上粲然滾動著的晶瑩的露珠,看淡淡的草色中優雅的白蝶翩翩起舞。不想再傷感了,滔滔的黃河不是很寬闊嗎?
一片葦葉也能渡到頭。努力拋開所有的憂愁,人生的歲月中處處都會有清流,駕起我的那葉殘破的扁舟,迎著燦爛的朝霞,把淡淡的心事說給那繞帆的沙鷗。
如果我能一直擁有這種淡淡的心情,當我老去的時候我想就不會再有遺憾和悲辛。
我喜歡淡淡的生活,靜悄悄地走過每一天,不要留下什麼印痕,我也不想被眾人矚目,我喜歡站在樹下看遠方淡淡的風景。
只要有一顆淡淡的平常心,就一定會有一個淡淡的卻不乏味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