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以不知道,我是誰。但是,妳絕對不能忽略我的感受。
在芸芸衆生的世界裏,我壹直都是被追捧的對象。那些因我而生的故事,或是傷感,或是唯美,或是悲壯。
我自古以來,都是以著壹份孤獨寂寞的方式,存在著。他們都說,我是壹份易碎的完美,對于我的呵護,也是小心翼翼,無微不至。但是,能打動過我的,卻是很少很少。

 潔保養。使用前,最好先將窗戶打開,避免清潔劑的味道滯留在屋內。舂甴粄茬 基 本上,使用地毯清潔劑非常方便,只要將清潔劑噴灑于地毯表面。 本上,使用地毯清潔劑非常方便,只要將清潔劑噴灑于地毯表面。但切勿弄得 太濕,以免弄濕了襯背,地毯很難幹且易褪色。使用待汙垢與地毯表面分離後, 太濕,以免弄濕了襯背,地毯很難幹且易褪色。

我可以說是飄忽不定的,沒有誰能用權貴收買得了我,那些因我而壹擲千金的,對于他們來說,我只能是會心的壹笑:笑他們的淺薄,爲了博得我的歡心,他們是煞費了苦心,但到頭來,卻不知道,我想要得,到底是什麽HK dba
我可以是孤芳自賞的,任何的心計和討好,都無法讓我對誰而多看壹眼。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在那個他/她,還沒有在我的生命裏出現的時候,誰都難以取得、我對于他的那份垂簾。
爲了我生命中得某壹個男人,我會縷帶漸寬心不悔;爲了我生命中得某壹個女子,我會爲伊消得人憔悴。
不能否認,我是壹個多情的存在。但是,這卻並不能滿足我對于幸福的苛求家居清潔

爲了這份幸福,我曾望穿秋水的苦苦守候過;爲了那份等待,我也曾在度日如年的長相厮守中,憧景過......
門當戶對,不是我想要的;天造地設,誰會是那般的完美?
我要的那份幸福,是平淡如水的相儒以沫;我要的那份對于幸福的過程,是刻骨銘心,轟轟烈烈的........因爲這幸福,來的不易,來的,是那樣的百轉千回........
在邂逅這幸福的過程裏,我曾悲痛欲絕過。因爲這份幸福的開始,是那樣的讓人難以設防,僅壹個回眸壹笑,陌路擦肩,便使得我借酒消愁,愁更愁;也源于這幸福的難求,是那樣的陰差陽錯,壹份相差甚遠的家庭背景,社會地位,以使得我孤枕難眠,輾轉反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曆來的幸福,都是來得那麽的起伏跌宕,走的,是那樣的物是人非嬰兒奶粉比較
爲了這幸福,我不遠千裏尋夫,哭倒長城;爲了這幸福,我不顧萬般阻撓,水漫金山;爲了這幸福,我甘願花間成蝶,翩翩共舞;爲了這幸福,我情願苦守壹生,晚結紅顔.......
這,就是我!只爲了幸福,而置身不顧......
妳是否,會在燈火闌珊的夜裏,所想起;妳是否,會在午夜夢回的孤燈下,所回憶?
穿越過烽火連天的茫茫時空,我壹路風塵仆仆的遠道而來.....

當到來到這光怪陸離的社會的時候,我才發現,天底下的有情人,真的是變了,變得是那麽的陌生,那麽的面目全非......
爲了壹份單單的生存,他衆叛親離,趨炎附會;爲了那樣壹份衣食無憂的奢華,她變賣了青春,獻身權貴家務助理
是不是,我來錯了地方?
會不會,是幸福,顛倒了時差??
還是我,本不該,就這麽的存在著???

曾經的兩小無猜,到頭來,卻是冷眼相見;自小的青梅竹馬,到後來,竟然是花落他家。
再純粹的感情,換來的,不再是我想要的那份眷戀,壹份苦苦相守的情感濃度,竟抵不過壹踏花花綠綠的厚度!
再多情的等待,等來的,不會是柔情似水的耳厮鬓磨。那是壹份人走茶涼的失落,那是,壹種世態炎涼的揣度........
我想妳了,娘子,在這裏,沒有誰,會爲我折身紅塵,紅袖添香;我好費解呵,梁兄,在這裏,再沒有誰,而與我相執壹生,花間共舞了........
好累呵,是這條鋪往幸福的路途,太過于遙遠,還是,我奔往幸福路上的步伐,太過于倦淡?
在人來人往的繁華都市,我在流連忘返著期待著妳的出現;在車水馬龍的街頭巷尾,我踽踽獨行的撐著油紙傘,等待著妳出現在我的面前。
千百年來的世俗糾葛,都沒有把我們分開,我想,妳壹直在城市的某壹個角落裏,等待著我如同我這般的等待著妳的出現壹樣,等待著我的,是麽黃糖面膜
我是愛情,希望妳,還未曾把我忘記。
如果,妳想找到我,請記得我們的約定:哪怕是生氣或是鬥嘴,妳願意原諒他/她嗎?我願意!無論是貧窮或是富有,妳願意嫁給他/她麽?我願意!!不論是疾病或是痛苦,妳願意和他/她不離不棄麽?我願意公司清潔!!!
我等妳,如同前世,妳等我壹樣,度日如年,望穿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