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夏日的午後,漂泊的大雨帶走了一絲燥熱,霧濛濛的天空只有那首單調熟悉的歌曲陪伴,《雨的印記》這首寧靜安詳的曲調,或許可以安撫最後的燥熱,拾一手思念,裝進回憶的行囊,四處漂泊,一路將不在孤單。

他們的評價如此的相像,我只是一個不知疲憊的傷感孩子,背著回憶一直在流浪,沒有方向,沒有前路,在旅途的中轉點迷失,偶爾在某個地方駐足停留,隔著時光的對岸,望著那個熟悉又陌生的你,腦海中跳出一個詞語,物是人非。呵呵,僅僅如此,也只能如此。

你的身影在腦海中漸隱漸現,歡快、冷漠、決絕。原來有些東西並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消磨,反而卻會因為懂得的更多而變的更加沉重,更加難以承受。

第一次見你,卻沒想到是最後一次,我的表情,除了沉默,也值剩下沉默。那麼多的情感、愛戀、執著、堅持、快樂、傷感在你一句話之下崩盤皆碎,那一瞬間所就像核電站的核能源,雖然又強大的能量,卻依然只能在小小的核電站之中憋屈。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演技在那一刻,竟然如此的高明,靜靜的沉默、默默的等待。

曾經在一本書中??看過一句話,'人的一生,至少也會又兩次沖動,一次是不顧一切的愛情,另一次是歡快自由的旅行。 '一個承諾,長這麼大唯一對你有過的承諾,在某一刻被吹散的七零八落,永遠都拼湊不了的昨天,我丟失了你,迷失了自己,唯獨留下了回憶的行囊,在時光的腳步下,靜靜遐想。

莫離不言傷,不傷卻比傷還要疼,任何的傷口在時間這位偉大的治療師面前都會乖乖的癒合。不傷,卻留下一道無可磨滅的疤痕,隱隱作痛卻無能為力,偶爾遇到某個相同的背影,猶如舊疾復發,瞬間崩潰了所有的偽裝、、、

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經不起推敲,經不起考驗,順其自然不是成竹在胸的把握,僅僅只是一種無奈的生活態度,除了無奈的接受,沉默的離開,就算有千不甘,萬不願,可是又能如何?

霧雨難消相似愁,江南絲絲霧雨,能否沾染你的心思,任易逝的昭花將青春的雕刻成思念成殤的花紋,來埋葬、來祭奠那一段無果的青春年少。

故事已經落幕良久,我卻依然在攜著思念前行,我的思念小舟,再也回不到那片溫暖的港灣擱淺,只能找個無人的小島,駐足而立,觀望著時空對岸的溫暖港灣,碎落滿地的曾經,你在也看不到,回憶成殤的孤舟,你終究無法在體會。在沉默中守望,將這片時空打上思念的烙印,沉默、繼續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