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留下了我們的青春足跡,接下來我們終生不忘的同學之情。流逝的歲月,在我們的臉上寫下了滄桑。不曾改變的是我們深厚的同學情誼,我們沉醉在逝去的青春里,我們沉醉在校園裡,我們沉醉在回憶裡。一切彷彿還是昨天!即將重逢的喜悅,沉甸甸的同學情溫暖你我的心房。

自從走出校園,步入社會之後,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拼,昔日形影不離的同學之間,大都失去了聯繫,校園裡的那些人,那些事,也似乎已經隨著時間的流逝,從記憶中淡出心理醫生

學生時代給我留下了好多美好的東西和美好的回憶。時光的年輪也讓我深深的感到同學友誼的珍貴。沒人能代替,只有你和我。這就是歷史,這就是回憶!

同學相聚是怎樣的一個難得的機會啊,我們有多少的思念堆積在心底要訴說,我們有多少的牽掛要傳遞。我們走過年輕的衝動慢慢在社會之中變的成熟,我們懂得了生活,懂得了忍讓、包容和遷就。因為我們牢牢記住同學畢業前臨別的祝福,希望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和一份成功的事業。從分別的那天起,我們就一直在努力著,努力著實現朋友的願望。我們也一直在期待著,期待重逢時把喜悅告訴朋友。所以我們把思念悄悄藏起來,把祝福用電波經常傳遞。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我們的心依然相通,因為珍貴的??友情把我們緊緊連在一起。

兩年寒窗,一世情誼。

十七八歲花季、十七歲年華、十七八歲如痴如醉如詩的夢。在求知的路上,給我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使我們飛遍全國乃至更遠地方的各個角落,在那裡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使我們經歷了從幼稚走向成熟的坎坎坷坷。穿越時光的隧道,經受人生的洗禮,日漸增加的同學情永不褪色。天還是天,雨還是雨。同學還是過去的同學。你我不會因地域的變換而疏遠,同學情比水濃,同學情似海深。季節變換,時光輪迴,儘管我們各自的工作、學習、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然而,每個人依然擁有的是一顆不變的心,千山萬水難以阻隔。

我們雖然天各一方,但我們曾經所共同擁有的夢,一直牽引著我們向遙遠的地方飛翔。山不轉水轉、水不轉雲轉、云不轉風轉、風不轉心轉。只要有心,遠在天涯,也如同近在咫尺;只要有緣,各奔東西也一定會重逢。

這次難得的聚會,讓我們漸行漸遠的身影又回到彼此的雙眸,讓情景重新定格在你我的記憶,讓久別重逢的驚喜催化我們感情的勾兌Counselling

這次聚會雖然短暫,但短暫的聚會往往會讓我們倍加珍惜。我們知道,無情的歲月會再一次把我們拉開距離,在未來的路上又增添一次新的告別。然而,不論你走到那裡,是平淡無奇,還是顯貴發跡,在茫茫人海,我們彼此會找到對方,喊出各人的名字——餵,還認識我不?我是你老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