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無論外表如何堅強,內心都是柔軟脆弱的,需要親密無間的撫慰,需要幸福肯定的甜蜜蜜。男人,為了事業,為了家庭,再苦再累,默默承受;再多辛酸委屈,他們都深埋心底,因為愛拼才會贏,更因為我是中國男人,我理應具備的責任和擔當!我想真誠說聲:您辛苦了!天涼好個秋,我不要你身邊的日子,一個人在異鄉,請一定及時添加衣物,傻孩子,記得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總是牽掛我最親愛的你!相信如此的溫馨提醒,他定會感到我的唯一讓我擁有五顆星的幸福指數hair loss
  
讓男人感受愛意與體貼,在親密愛人的讚美中靈魂覺醒,激情奮發。
  
男人,有時渴望愛,比如,疲倦了,亦或是需要了。有的男人,愛江山更愛美人;有的男人認為生存意義就是和妻兒老小守在一起,慢慢變老;有的男人認為分擔風雨,分享陽光,是唯一的靈魂伴侶相親相愛,下輩子我要我們依然如初;有的男人常把感恩念,希望上有老,下有小,能夠盡享天倫之樂;有的男人是自顧自獨樂樂,今朝有酒,今朝醉;有的男人是人間世像的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過河拆橋的白眼狼,反面教材不值得推廣,點到為止,起警世教育即可媽咪晚裝
  
其實,相愛容易,相守太難。愛到最後,一定是琴瑟共鳴,綠色靈魂感受到工作和生活的真正安寧,我願意做彼此的唯一。愛到最後,一定是刻骨銘心的統一,不是我給了他的愛,而是他是我的唯一精神盟友,只有這樣,這個男人才會永遠依戀。
  
男人的世界很廣闊,有事業,有理想,有諸多感恩正在進行中,有諸多抱負正在逐一實現中。我曾幾何時對你的承諾,將永遠生效:你若順風順水,我孤掌難鳴,無悔!我犧牲生命,值了印刷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