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似乎急於破繭而出,還未等得及深秋站穩華麗的舞步,便在接踵而至的雪事中,盈一懷浪漫,調皮了揚揚灑灑的冬之夢品酒 ......

喜歡落雪的季節,盈一懷心語,輕踏薄涼,那倏然入懷的溫潤,也便會於悄然間呢喃。遊弋於季節之上,撿拾過往,你在或不在的時光,都凝定成一個畫面;你來或不來的日子,同樣是思念裏絕美的風景代理注册香港公司

站在雪花的霓裳中,張開雙臂,仰天微笑。你說,那是你最喜歡的樣子,我就以這種姿態,靜立雪中,向你柔聲傾訴。拈一片雪花,攜一束芬芳,那些歡聲笑語,也便穿過時光的門楣,在落雪的天空閃亮葡萄酒......

遠方,究竟有多遠?我們終究是隔了一座思念的城。於思念裏跋涉,我漸漸學會了守望。等待的日子裏,沒有憂傷,相思成瘦,只是,孤獨也幸福。

莫名地喜歡上了文字,喜歡上了踏雪尋梅,好想那梅林深處,是我夢的天堂,有你盈笑的唇和眼,是我觸手可及的暖。塵世靜好,那些呢喃軟語,在不知不覺中晶亮風中的眸,一一細數的期盼,被我熨帖成美好,妥善收藏。只是綿長於掌心的溫柔,嫋娜成春天的綠,以不可抑制的瘋狂,潛滋暗長......

有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時間也可以累積一切,不是嗎?

落雪的季節裏,我只想以這樣的姿態,靜立、嫣然,為你,碾一抹文字的香。然後,輕輕告訴你:你在或不在,愛都在.....

謝謝你,祝你幸福! 彈落經年的情思 穿行 青春、責任、奉獻三者之間的關係  還是愛你 在你給的浮想裏 在當今的季節 詩意哲理的雨 抽空經常回來 一個碎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