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4  
哪天那夜是我和小妮的開始也是”結束”,那夜分手後。我們沒有保持聯系,每次上課我們都能相見。但,你卻老是避著我。過了幾天,你我又相約出來。你對我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當時我怎麼也不敢相信。我說你在與我開玩笑,你說不是玩笑。你說我不是談戀愛的時候,要我去學習,因為我不能放棄學業。是的,學業對我很重要,但對一個這時的男孩,他是需要一個女孩去鼓勵的。我就是這樣的,不管我怎樣解釋,你還是離開我了。我知道你 是為我好,但,我還是不明白。

過兩天我給你打電話,我說我很想念你,你只是一笑,你知道我有多傷心。我知道我無法挽回,因此,只好依你的。我讓曉曼告訴你我的同意,並囑托她和室友照好好顧你。在我的心中始終不能忘記你,心中的你依然那麼清晰。但只有在心中而已,我想要能在一起多好啊!我也知道你為我好,只是在心中無法接受。隨著時間的過去,你在我心中的形象仍然不退色,而且,越來越深。

時間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對我來說時間是越來越少,越來越重要。只得暫時不想你,但,那不是我的真實的寫照。我是每天都在想你,在夢中,在休憩。我開始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努力使自己不想你,那時是沒有開心,但我也很充實。就這樣快到考試了,我更是努力去學習,為我,為你。最幸運的是每天都能看到你,雖不是和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