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遊走在文字彙集的海洋裏,品味著人生的酸甜苦辣。用文字編織著絢麗的彩虹。鍵盤在跳著歡樂的舞步,手指敲打中,它彈奏出愉悅的樂章,心靈也在汲取著充足的營養。黯然的感覺會一掃而光。



漫步在文字的天空,我可以浮想聯翩。我可以把月比擬成憂傷黯淡的心境。把花比擬成淡雅婉約的女子,把自己的思緒帶到無盡的大海,一睹驚濤拍岸的壯觀,可以想像讓浪花用潔白的手撫摸我的臉頰,涼爽溫存,任微風吹動我墨染的長髮,舒服而坦然。

我可以揮灑自如的寫我的所想。我可以毫無顧慮的說我的憂傷,

我如是說:只有文字不會嫌棄我們是否是一個成功或者失敗的人。只有文字才可以不會背叛和遺忘我們。今天我依文為友,可否?

寄語墨香,我一覽天下的風景,仿佛在飲一杯香醇的美酒。讓我如癡如醉。

我們都是強者,但是我們也有軟弱的一面,也許很多時候,憂傷不能透徹的表露,歡樂不能有人分享,可是我們可以寄託於我們的文字,用那散碎的文字來表達我們的愛恨情仇,用筆墨來抒寫一個又一個無法詮釋的夢,

寂靜的夜色裏,夢依舊很綺麗,聞著筆墨的馨香。我陶醉在美麗的南粵之鄉。我站在筆挺的木棉樹下。述說我的理想,愛我所愛的文字,相伴在人生之路。分享快樂。刪除痛苦。珍惜彼此擁有的每一天。這是木棉的花語,也是我的最終夢想。

我矗立在巍峨的白雲山頂,任白雲在腳下飄動。感受它軟軟的溫存,體會它潔白的純真。左心房的心跳我聽到很清。很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