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思念奶奶的雞湯,

   特別想吃姑媽包的粽子,

   非常懷念你們來我家吃飯時,對我的酸甜魚讚不絕口的誇讚!

   我其實只想要一個愛我的人,和一間屬於自己的廚房,自己烹調美味。

   我只是想去青山綠水的環境下,養老

   我不過是喜歡自己背上雙肩包,獨自走在異鄉的感覺。

   我就要一個人看下大雨,可是,我又害怕,突然下雨的清晨,在起床的時候,會莫名的失神。

   我就是想告訴你,又半年過去了,好想和你說說話,但是,我卻退卻了。

   我渴望和你過上居家生活,不需要轟轟烈烈,只要平平淡淡,開心就好!

   我盼望你能早點看到我的存在,

   我希望這一刻快點到來,我能親手做著好吃的把你喂肥,帶著你一起背上雙肩包,走在異鄉的小道上,一起慢慢變老……

   最後,只想說,愛上你,真的很簡單。沒有你想像中的“沒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