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  
忘掉,忘不掉;記住,記不住;思念,想不起;問心,痛痛的……留住留不下的,放下放不下的,回憶記憶深處的回憶,用力去舍棄應該舍棄的,那份不該有的開始,最終以無言為結局;但心卻牽掛著,夢著噩夢的噩夢,做著流水般的事,站立似倒著;沉香珍貴,因為有是傷痛的結晶;水晶剔透,因為經過歲月的洗禮;淡淡的流水聲,經過心田,撫摸著傷痛……

一段腐朽的愛戀,猶如一把雙刃劍,彼此都帶著血結束。猜不透你的心,忘不掉你的情,溫柔背後的感情,傷痛背後的失落。畫筆勾畫的愛戀,總是參雜著自己的感情和內心完美表達;情願用一句此情是假,也不願分手後依然後悔;當種子深入泥土,吸取營養經過分秒的點滴;她成了一朵花,綻放在風雨中。

我寧願化作石塊,在歲月的愛河中,阻擋一秒,讓你短暫的停留。思緒如麻,表述無心,走意;如果你愛雪,我願脫去外衣,手捧冬日飛雪。假如你更愛溫暖,我願在酷夏懷中放碳,奔向你……

午夜時分依然難眠,對你的思念已不再參雜傷痛和感情,只是思念,不知道思念的是什麼,回憶的機器不停的播放著過往的片段;男女主角依然青春年少,只恨歲月蹉跎。世人視為羽毛的愛戀,怎知每個內心的稱是不一的,泰山何意?羽毛何解?動感的旋律,沉靜的心,結合在一起,糾結的我;甜美的聲音,無情的過往,把你我結合的那麼緊密,但卻夢幻如影……

夜望星空,不知多少人昂頭仰望。我用溫暖照射的星,為何不見昂頭的你。乘著雪片飛向你,哪知行的太快,雪已融;昨日樹苗才插種,今日已成陰,而你依然未變……假如我們都忘記了彼此的模樣,就讓我們在思念細線的兩端;此時深睡的你,可否讓我進入你的夢幻……在夢裏懺悔,在夢醒時分給你一杯37度的奶茶……

那日的深情,那日的分離,帶給日後無盡的永恒思念,迷失了自己愛的方向;我給的方向盤,讓你控制不了前行的自己。往事成灰,歲月如風,風吹這往事,讓灰散落心間,給其營養的肥料……

盲目的思緒,混亂的記憶,迷茫的心性,感動不了白色天使的你……錯過了永遠錯過了。遅い安最わからない我的人 錯過即美好 冬雪的筆記 我要的只是平平淡淡的幸福 點燃,這一束心香 我的小屋,我的家 與你偶然遇見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古韻飄香 走過春天,走過四季 芸苔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