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沉澱了許久,水開始清澈。不小心的碰觸,卻濁了所有的等待。

純白的世界,輕盈到難以抵觸,而那渾濁的壓抑卻染了滿心的純真,再也記不起曾經的孩子氣。

沉澱是個過程,隨之而澱的是整顆心,便已掉入萬丈冰窟,無生跡再現。只是,那一簾心事,卻也沒入塵世的喧囂,漸顯庸俗。

當時光寶石不再鮮亮,砂礫上的字跡被水沖淡,我便清楚的明白,時間已走的太遠。我們何時,早已天各一方。

你有你的故事,永遠不會有我的故事。只是再去想像那個曾經的諾言,便覺得人生永遠少不了矯情。也許生活無謂,只是我變了。

也許經歷會讓人成熟,再難過的時候,我也笑靨如花,誤會再大,也不會解釋,再痛的傷痕,唯留笑意,淡然一切,不悲不喜。無所謂一切,笑依舊是最好的武器。

我們有多遠,我們有多近。也許只是我的天涯永遠到不了你的海角。開始討厭瓊瑤的愛情,苦逼的人生沒有時間用來矯情,或許,只是厭惡愛情。我不懂。

少年聽雨煙樓上,壯年聽雨客舟上,而我,喜歡的卻是聽雨僧廬下的澄靜。想念古色古香的一切。我有我的傾心,你有你的精彩,也許不會是我想要的甜。

夢像陽光一樣,安靜的呈現,無枉心的寧靜。開始無所謂一切,始終不屑。我有一厄芳酒,換取你的伴竹思鳥吟。喜歡的只是恬靜,卻永遠在落空。

夢在路上,但你已走太遠,我們這麼近,這麼遠。現實還在瀟灑的獨白,只是,劇中情多為悲劇。不會近,只會遠。愛情與婚姻 聆聽花開的聲音 自家製きずし さばの煮付け 這個秋夜 靜享孤獨 愛情的聲音 人生若只如初見 距離 有話對你說 不死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